卑微。

鲜血之诺

@泉少 太太的夜访吸血鬼点梗的感谢,写的是老狼的视角。
狼队使我快乐。OOC属于我,文章有点短,还请大家谅解。
————————————————————————————— 

在Logan很小很小的时候,他的母亲曾经给他讲过吸血鬼的故事,告诉他吸血鬼们无恶不作。
但那已经是一百多年前的事了。
 
长大以后的Logan整日在血与酒之间来回流淌,从来没有想过什么该死的比如和太阳告别之类的事,也早已忘了枕边那些吸血鬼的事迹。

他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身为一个人类,能够活得这么久。
久到所有的朋友与家人都离他而去。

后来,他经受不住孤独,成了家,却又被大火付之一炬。
他只得坐到酒吧里面,一口,又一口,这样喝着闷酒,恨不得把自己喝死在这里。
直到,他碰到了Scoot。

当时在酒吧之中,那个人的坐姿像是周围从来没有什么浑浑噩噩度日的酒鬼,而是在巴赫的谱子与莎士比亚的戏剧之中流连,自我介绍体面得像是中世纪的贵族。
这使得Logan明明隔得很远都能闻到他唇齿间鲜血的铁锈味,却仍上去邀请他喝了一杯,甚至让他啜饮了自己的血液,小小的满足了他的欲望。
        
他现在只想把这个吸血鬼变成他的。
         
冰冷的感觉从皮肤入侵进骨髓,周身的气泡似乎想要把自己托起却又无能为力。他以前从来没有觉得水是那样的冰冷。

冷得简直就像是世上再也没有了太阳,没有了快乐。
       
接下来,他再也没有见过那个小吸血鬼,好像对方从来没有在自己人生中出现过,只不过又是一个母亲给自己讲的睡前故事。
        
 鬼知道自己在一个月之后那个小吸血鬼敲开自己的家门时有多高兴。
他却仍要装的什么都不知道,生怕自己的行为会破坏了这次会面。
       
生怕他再离自己而去。

他看见小吸血鬼露出的尖牙,估摸着应该只是像上次那样,想用自己满足一下他的欲望。
他知道自己虽然打不过但逃跑还是毫无问题,但他只是在那里盯着Scoot用尖牙划开自己的颈部来享受夜宵,甚至用手拍上Scoot的背。

身体因为失血过多慢慢变得苍白,意识在逐渐模糊,只得用尽全身力气从喉咙中发出模糊的“停下来”三个字,原本搭在Scoot背上的手也因无力而滑落。眼睛因为失血过多而看不清东西,却发现眼前好像有一点血红,用了平生最大力气去抓住,像是抓住最后的那么一丝清明。

你在喝着Scoot的血。Logan的潜意识这样说着,却无法阻止他吸食血液的动作。

反正这个吸血鬼身上的每一寸都会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这样想着,力度加大,差点没让手臂的主人因为失血而失去意识。
如何听着自己与Scoot的心跳合二为一,是在日后的漫长岁月之中Logan最喜欢给Scoot讲的故事。

该死的,还没有和太阳告别呢。
不过没事,Scoot就是Logan的太阳。
Forever,I promise.

“我记得你,你是Scoot Summers.”当确定那人再也不会丢下自己时,才敢开口。
Logan没想到,下一秒自己却被Scoot按在了木地板上。
他有些没反应过来,却在短暂的愣神之后用一句有些诱惑性的话语让他放下了警备后翻身压了上去。

那一晚上,他们一直缠绵到破晓之前,太阳升起后,Logan还是有些倦了,便在已经被自己弄得昏过去的Scoot旁边躺下了。

Logan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活那么久了。
——是为了见到Scoot,自己生命中的火焰。
以鲜血作为诺言,我发誓,我永远不会离你而去,哪怕生命之火早已熄灭。

评论(4)

热度(22)